计算机网络技术

当前位置: 首页->专业建设->计算机网络技术->正文

举办技能节——为师生成长助力

时间:2021年05月10日 10:55    来源:    作者:    阅读:


【技能节展示一:防疫网页设计作品展】

为提高我校学生的防疫意识,学会关爱他人保护自己。计算机网络专业开展了防疫网页设计作品技能节展示活动,本次参展要求学生2-3个合作完成1幅作品,最终形成优秀作品共10幅,展板共4个。本次技能节网页设计作品展示吸引了很多学生、家长和兄弟院校领导前来观看,对此次作品展给予了高度评价。本次展示旨在提高学生网页制作的综合能力,培养学生的家国情怀,鼓励学生奋斗不息,追梦不止,为国家努力学习,为国家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技能节展示二:网线制作和计算机组装展】

网线制作和计算机组装是计算机网络专业学生的必备能力,需要我们在学习中努力掌握,同时在生活工作中反复实践。

本次技能节中,网线制作竞赛项目吸引了众多网络专业学生参与,其他专业的学生也都跃跃欲试,纷纷参与了竞赛环节;计算机组装展示中吸引了不少女生的注意,很多人参与动手组装最小系统、拧螺丝、锯线槽线管等活动,项目异常精彩,吸引了很多学生和领导驻足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