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网络技术

当前位置: 首页->专业建设->计算机网络技术->正文

网络专业优秀学生风采

时间:2021年05月10日 14:42    来源:    作者:    阅读:

上图是18级网络3班的张倍菘同学,目前在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创业园

实习,主要负责计算机硬件方面的工作:

“通过实习,我发现在学校学习的知识和技能得到了快速提升。等到6月实习结束,我也将迈入大学的殿堂,我将继续钻研计算机专业知识与技能,计划在大学毕业后去腾讯公司工作,或者自己创业,我相信一分耕耘一分收获,脚踏实地总能走出自己的康庄大道!

我衷心祝愿学校桃李芬芳过百载,莘莘学子展英才!也殷切希望师弟师妹们认真学习,天天向上,在中职三年里能闯出自己的一片天地。愿你们万事顺意,天天开心!

大家好,我是18级网络(2)班的尹凯旋,毕业后我选择了升学,升学是为了在找工作中有更好的“通行证”,也是为了学习到更多的知识和技能。大学是多彩多姿的,在大学我们会更加自由、拥有更多的选择,所以我选择了升学。

对母校我想说:

正值青春年华的我们,在这留下许多美好的回忆。在这里我看到了拼搏、不放弃的体育精神,看到了坚持、认真、努力、向上的学习劲头,也让我体会到了律己、严格的学校制度。在操场上看到的夕阳是路过时留意的景象,也许正是这夕阳让我有对未来美好的向往,走过球场,仿佛还有欢呼声在耳边回荡,走过教室,仿佛还有书声在耳边环绕,这是我美丽的母校,在这里充满着美好的回忆,让我终生难忘!

对学弟学妹们的嘱咐:

不要嫌麻烦,不然以后会有很多麻烦找上你。大胆一点,努力一点,学校是成长的摇篮。跟着老师的节奏走才不会出错,升学也没有问题。无论你选择什么学校,最后都不要让自己后悔。如果有想要做的事就去做(好的前提下),这个时期就是用来试错的。

最后祝各位学弟学妹们都有美好的未来,美好的期待都会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