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网络技术

当前位置: 首页->专业建设->计算机网络技术->正文

技能节I创意无极限 校企共品鉴

时间:2021年12月29日 09:09    来源:    作者:    阅读:

——信息艺术部2021年毕业作品展演活动圆满落成

12月16日,在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政策下,龙岗二职信息艺术部筹备已久的2021年毕业作品展演活动在我校演艺厅顺利举行,成为了我校本届技能节上的亮点。活动意义深远,分别邀请了来自深圳市动漫产业、会展产业、计算机网络技术产业的企业家们及教育界同行们参与现场品鉴。学校高度重视此次展演活动,王世豪校长、汪长军副校长、杨宜春副校长均出席了本次活动。

信息艺术部毕业作品展演现场


图—王世豪校长(左三)、汪长军副校长(左二)、杨宜春副校长(左一)出席本次活动



本次展演作品为信息艺术部计算机动漫、会展服务与管理、计算机网络技术三大专业2019级学生的毕业设计作品汇集。活动采用静态+动态展示的方式进行,在学校羽毛球馆通过海报、模型、视频等方式进行静态展示,在演艺厅通过学生上台讲演的方式进行动态展示。


静态展馆


活动伊始,信息艺术部专业部长黄婷婷先向大家介绍了举行毕业作品展的背景与意义。她表示,信息艺术部毕业作品展是部门各个专业人才培养提交答卷、展示成果的重要形式,也是三大专业在三教改革上的探索与创新。


信息艺术部专业部长黄婷婷介绍活动背景与意义

 

点击观看--毕业作品短片

随后,计算机动漫、会展服务与管理、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的优秀毕业生代表上台为专家们展示了自己的作品,阐述制作过程以及使用到的技术。


2019级动漫专业学生正在进行毕业作品展示


2019级会展专业学生正在进行毕业作品展示


2019级计算机专业学生正在进行毕业作品展示

嘉宾们认真品鉴本次展演

活动最后,来自三大专业建设委员会的代表们对本年度的毕业设计作品进行了细致点评,对学生们优秀的表现表达了高度的认可,并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动画制作员》国家职业标准开发组组长、深圳技师学院动画专业主任崔亚民老师进行点评

深圳市新动力展览设计有限公司总经理赵丽女士对会展专业毕业作品进行点评

深圳市中时利和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罗衡先生对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毕业设计进行点评


乘技能节之风,展技能学子之才。本次“创意无极限 校企共品鉴”毕业作品展演活动是我校信息艺术部对2022届应届毕业生的教学总结,也是对今年教学工作提交的答卷。未来,相信在社会对应行业产业的关怀下,在校领导的带领下,在信息艺术部全体师生的努力下,信息艺术部的毕业展演活动必将越办越好。欢迎越来越多的有识之士、有才学子报读我校信息艺术部专业,在这里收获自己的成长。

来宾与我校领导、信息艺术部教师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