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网络技术

当前位置: 首页->专业建设->计算机网络技术->正文

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优秀学生

时间:2022年05月19日 17:10    来源:    作者:    阅读:

【优秀学生介绍】

林梓鹏,龙岗二职2017级计算机网络技术1班学生,目前就读于深圳职业技术学院“物联网”专业。

B526

【座右铭】

除了放弃尝试之外没有失败。


【生活分享】

2017年3月获得学校“校园之星”

2017年9月获得学校“技能之星”

2018年3月获得学校“学习之星”

2018年9月获得学校“优秀班干部”

2019年3月获得学校“文明之星”

2019年7月获得学校“优秀裁判员”

2019年9月获得学校“学习之星”

2020年5月获得学校“优秀共青团员”

2021年10月获得院校十佳歌手“最佳人气奖”和“优秀歌手奖”


【学习经历分享】

首先感谢老师给我这次分享经历的机会。在二职的时光里是快乐的、幸福的、充实的。进入到学校学习后,大家都是从打基础开始的,我们应该抱着积极乐观、不耻下问的心态,在当下人生最重要的阶段定一个目标,有时候选择与方向远比努力更重要,把每一次的考试当做培养自己能力的过程,在专业课中努力学习专业知识,认真听课,做好笔记,这是我们向目标不断奋进的过程。

通过老师们耐心、认真的教学,在中职三年学习中,我考取了“计算机一级”、“高级办公软件”、“英语等级”等专业证书,课后我还参加了学校的合唱团,加入了学生会文娱部。在这些社团的带动下,我的高中生活变得特别充实和美好。后来,通过考试我进入了17高考2班,我相信辛苦的付出总有回报,努力过后胜利就会属于我们,现在的辛苦努力是为了以后拥抱更好的自己。

我很庆幸选择了龙岗二职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在那里学习到的知识和技能,让我在升到深职院后能够迅速跟上老师的节奏,学到了更多的知识,十分感谢龙岗二职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和高考班老师们认真、负责的教学,给我留下了难忘的印象。

三年的时光,龙岗二职培育了我。在我心里,最美好的三年留在了龙岗二职。因为选择了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让我有了很强的编程能力,有了克服困难的勇气和毅力。龙岗二职的学弟学妹们,当你们遇到困难时,一定不要放弃,要不断尝试,相信成功属于自己。


【对二职寄语】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刚加入二职时,自己如刚学会飞翔的雏鹰在广阔的天空翱翔,是母校给了我飞翔的动力和能力!有幸加入龙岗二职,二职就像我的第二个家,它让我学到了很多。希望学校能越办越好,培养更多的人才!祝福母校:光辉历程更辉煌!


【对学弟学妹的寄语】

珍惜当下,不留遗憾,新的开始,新的起点。学习上需要努力,成绩上需要奋斗。你努力了,就会有进步;你付出了,就会有收获。愿你们在学习中不断进步,在成长中不断充实自己,在学校永远有欢声笑语时刻陪伴着你。真心祝愿你们可以好好把握人生中最美好的三年,不浪费一分一秒,使高中生活的每一天都过得充实满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