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事务

当前位置: 首页->专业建设->会计事务->正文

2018年3月28日财经部部组研讨会

时间:2018年03月28日 10:19    来源:    作者:    阅读:


为了更好的完成学校下达的任务,以及对近期发现的教学情况进行讨论和总结,财经部于2018年3月28日上午在实训室301召开了部组专题研讨会议。会议中,李罗部长重点强调了财经部“毕业达人”的甄选和推荐工作、深圳市第九届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企业沙盘模拟经营项目的成绩及目前的竞技状况、2018年教师信息化比赛及17级专业证考证指导老师的安排及辅导工作预安排等问题进行了探讨。

会议要求,根据广东省教育改革的现状,人社部和财政部对专业技能考证范围的调整,同时也为了提高财经部学生的职业能力,扩大学生的升学面,从17级开始广东省中等职业技术教育专业技能课程技能证书也将纳入专业考证的范围。对于实训室目前存在的安全管理的问题,老师们将在课堂中进行排查,同时,老师们也把近期在教学中发现的相关问题进行了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