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事务

当前位置: 首页->专业建设->会计事务->正文

会计事务专业介绍

时间:2021年03月30日 10:25    来源:    作者:    阅读:

会计事务专业介绍

 

 

培养目标:

培养能胜任各类企事业、社会团体等单位的出纳、财务管理、会计核算、报税、财务文员及会计监督等岗位的工作,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熟练掌握会计核算、票据结算、网络报税、会计资料整理等财会基本技能和财务软件的操作及应用能力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

 

专业课程

基础会计、出纳实务、会计电算化、会计基本技能、税收基础、纳税实务、会计实务操作、市场营销、成本会计、初级会计实务、经济法基础、考证课、企业经营沙盘模拟、会计模拟综合实习、就业指导、Excel在财务中的应用、证券投资实务、财务报表的编制等课程。

 

就业方向:

毕业后就业岗位为企事业单位的会计员、成本会计员、工资核算员、财务管理员、报税员;政府审计部门的初级审计人员;会计师事务所的助理审计人员、统计员、会计核算员、财务文员、会计档案管理员等相关工作。


会计学生在进行点钞实训

会计学生在进行翻打传票实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