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事务

当前位置: 首页->专业建设->会计事务->正文

2022会计事务专业优秀毕业生

时间:2022年05月18日 08:31    来源:    作者:    阅读:

2022会计事务专业优秀毕业生

1、12级会计班陈泽涛

学生简介:陈泽涛毕业于龙岗二职12级会计班,现在就职于大兴汽车集团,职务:总经理助理。

A48A1

图片1:陈泽涛

座右铭:勿忘初心,珍惜当前,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获奖经历:在二职期间,曾获得深圳市优秀班干部、深圳市龙岗区第二职业技术学校优秀毕业生、龙岗区各类征文一等奖等称号,在大学期间,担任班级班长、学生会干部、党支委,并成为一名正式党员,获得校级一等奖学金、优秀班干部、广东省大学生财务管理大赛三等奖、广东省“金湾杯”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一等奖,获得党校优秀奖、优秀实习生、优秀毕业生等称号,也通过了全国英语四六级、计算机等级、教师资格证、管理会计师等考试。

学习经历:2015年毕业于龙岗二职,后来顺利考上韩山师范学院会计学专业,大三那年报考了统招本科考试,并成功考取广东财经大学华商学院(本科)会计学专业,于2020年6月毕业。

657FD

图片2:陈泽涛获得本科毕业证和学位证

班主任评价:在同学与之间有较强的交际能力,热情、开朗、重视友谊,特别勇敢,勇于挑战自己,对自己树立一个一个目标,一个一个实现目标,从不言放弃。

对二职寄语: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如果你觉得学历不够那就去提升学历;如果你觉得工作经验重要,那你就多学技能,积攒经验,条条大路通罗马,总会抵达终点的。

最后感谢龙岗二职的栽培、我很自豪我是一名二职学子,祝愿母校越来越好!

AE4DA

图片3:陈泽涛主持高层季度会议。



2、 13级会计班黄丽娟

学生简介:毕业于龙岗二职13级会计班,现任于一家外企公司任职财务,月薪过万元。

学习经历:在校时积极考取初级会计证书,还利用闲暇时考了证券从业资格证,基金从业资格证,证券投资顾问证书等证书,凭借优秀的专业成绩和出色的表现,曾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通过自身努力不断学习,现已取得广东财经大学本科毕业证。

工作经历:记得刚准备步入实习期的我,对自己的职业生涯满怀期待,也像许多刚步入实习期的同学一样,对未来抱有无限的憧憬和向往。在经历了实习期的各种尝试和迷茫期后,我没有因此而一蹶不振。我不断地思考,沉淀。后来,我结合自身的爱好和优势,选择坚定地从事财务这个行业。

我主要负责日常收支的管理和核对,审核原始单据,保证报销手续合法性和准确性,熟练操作运用SPS财务系统,独立完成财务会计报表,协助上级完成其他日常事务性工作,工作氛围轻松充满活力,由于我工作能力出色,经常超标完成工作量,公司里大家都对我很照顾,相信不久后我就能成为一个出色的小组长。

班主任评价:聪慧机敏,善于学习,不断提高自己。准备好自己能想到的东西,上路会更加轻松!致青春最好的礼物:挑战且奋斗!
对二职寄语:非常感谢母校龙岗二职,没有母校的用心栽培,就没有今天的我,非常感谢我的任课老师,创就今天优秀的我,是你们指引我人生的轨迹,就如同一盏明灯一般,让我永远朝着更好的方向前进,我也会继续努力,长路漫漫,吾将上下而求索。

5B314


图片1:黄丽娟(中间)


56B8E


图片2:黄丽娟工作中
















3、19级会计班曾洁



10036

图片:19级会计班曾洁


学生简介:19级会计班曾洁 在2022年春季高考中被本科院校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本科)大数据工程专业录取

学习经历:在那个被称为人生第一个分水岭的中考,我曾交上一张千疮百孔的答卷,吹过残卷的风或许已经预设了不入流的轨迹。然而残风亦可转,谁定人生传,我偏不相信自己的一生就这样浑噩地定了调!

三年兼程,终得以换来一张本科的入场券,之后的征途虽有风雨,却也一直感谢曾经的披星戴月。付出终有回报不只是鼓舞人心的口号,也是天道酬勤的预言,原来我们真的会在未来庆幸,庆幸当年没有放弃自己。征途没有终点,过去留给回忆,未来是奋斗的方向。


班主任评价: 在我的眼中,班上的每一个同学都是独一无二的,我永远为你们而骄傲。高考虽然结束了,但是你们美好的人生才展开画卷,希望同学们永远保持乐观向上的这种心态,然后将自己的青年时光融入到祖国的大好建设当中去。

对二职寄语:凡事从“认真”开始,认认真真地读书,认认真真地上课,认认真真地做作业,学业成功的过程离不开勤奋和刻苦。







4、19级会计班李钊发

176E8

图片:李钊发


学生简介:19级会计班李钊发 在2022年春季高考中被本科院校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本科)大数据工程专业录取

学习经历:匆匆三年,时间总是转瞬即逝。感谢龙岗二职的培养,感谢老师的悉心教导,感谢同学的宽容相待,是你们,让我的高中生活变得丰富多彩,是你们,带我度过一个个难关。我在这交心,我在这学习,我在这了解人生,认识自己。放纵的时间总要过去,在面临人生至关重要的第二次选择时,我不再玩闹,不再随意,不再像第一次那样无所畏惧,逐渐成熟的心境知道这次选择的意义,它关乎未来的旅途,关乎梦想的萌芽,关乎社会的阅历,又关乎自己前进的意义。

高考,我得到了选择未来的机会,经历了思考以及和父母的商论,我选择了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那里,有我向往的风景,有我对未来的盼望。它也已经搭建好了桥梁,筑好了城邦,那条光明的大道,通往的,是我的梦想。我会坚定不移的前进,直至踏入成功的殿堂。

班主任评价:得知我们班两位学生进入本科,内心很激动,为你们的付出加油,为你们的执着喝彩,为你们的努力鼓掌,为你们的明天祝福,祝你们早日实现心中所想,祝你们拥有最美好的未来!

对二职寄语:祝福所有毕业的兄弟姐妹,愿我们的未来更加强大,我们的路更长更广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