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视光与配镜

当前位置: 首页->专业建设->眼视光与配镜->正文

技术创新竞技拼实力,光明天使打擂显身手

时间:2021年03月30日 16:41    来源:    作者:江沛    阅读:

 


      2020年8月3日,由深圳视光学会、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深圳市总工会联合主办的以“新时代、新技能、新梦想”为主题的《2020年深圳技能大赛暨眼镜验光员职业技能竞赛》拉开帷幕。参赛的在岗验光师来自深圳大学总医院、深圳市眼科医院、爱尔眼科、希玛林顺潮眼科医院,及博士眼镜等企业。高手集聚一堂,经初赛角逐,61位选手成功跻身决赛。              

      作为决赛承办单位,在王世豪校长的带领下,我校以高规格标准筹办备赛,具体由眼视光与配镜专业精准对接工作。决赛当天,王世豪校长带领胡定奇校长助理、李勇军主任、苏旭禧督学巡视赛场,鼓励参赛选手赛出好成绩,并预祝本次竞赛顺利完成。

     

      此次比赛的裁判工作由来自深职院、龙岗二职、深第二高技校的校方代表,北大医院、希玛林顺潮眼科等医院代表及眼镜企业代表共同完成。

     

      眼镜验光员职业技能竞赛,旨在进一步提升眼镜行业从业人员职业技能水平,选拔出技艺精湛高超、行业内领先的高技能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