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视光与配镜

当前位置: 首页->专业建设->眼视光与配镜->正文

企业名师指方向 学生实习有动力

时间:2023年04月28日 09:28    来源:    作者:    阅读:

企业名师指方向 学生实习有动力

为建设广东省高水平中职学校继续深入校企合作,20级眼视光与配镜专业学生即将实习之际减缓学生入职焦虑,做好实习动员工作,眼视光与配镜专业特邀请企业资深专家来校讲座。通过讲座让学生对公司概况、品牌发展、招聘岗位、薪资福利、职业发展、企业晋升途径有个初步认知,为眼视光与配镜专业学生在招聘前选择企业指引方向

首先送教到校的是深圳深东爱尔眼科医院,人资主任程铮、视光科主任梁斗立、视光科副主任陈奕纯、人资专员罗小玲一行到访我校为学生开展讲座。程铮主任结合PPT介绍了爱尔眼科医院的规模、人才培养路径、科室分布及对专业能力的要求等,集团按照医疗系统的轮科制培训全面系统的医学验光人才,并根据学生所长进行定向培养。讲座后同学们表示获益良多,对爱尔眼科这样的优质实习平台充满信心。


第二场讲座是深圳市乐活电子商务有限公司龙岗区域经理郑华经理和人事庄少加经理介绍。面对面建群抢红包,认真听讲座回答问题拿盲盒等活动瞬间拉近企业与学生之间距离,也体现了LOHO眼镜年轻化的特点。


B202B


庄少加经理介绍了企业眼镜生产部、设计部、营销部等部门的组织架构,同时向同学们细致介绍了公司晋升路径,并横向对比LOHO眼镜与其他连锁眼镜公司差异。


80529  

8E253


郑华经理则以轻松幽默的语言和平易近人的方式告诉同学们LOHO眼镜学习氛围轻松,专业培养体系完善,升职空间大。讲座后,学生们纷纷表示收获满满,对即将开始的实习生活充满期待。

90DED


初入职人员培训

郑华经理介绍公司人才培养体系

98C6D

经理培养项目

         通过此次讲座活动,同学们对眼视光专业的职业环境和行业特点建立了初步了解,对所处行业的工作方式、文化和价值观有了初步认识,为将来更好地适应和融入职场打下坚实基础。同时,实习讲座也是职业社交机会,可以帮助眼视光专业学生逐步建立职业网络和人际关系,从而获得更多的职业机会和资源。相信未来同学们会在自己的实习岗位上大放异彩!